以梦为马,莫负芳华|巴黎商学院暨亚洲城市大学国际MBA2018级1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8-01-22 17:21 浏览量: 5179

MBAChina网讯】壹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13日,巴黎商学院暨亚洲城市大学国际MBA学位班2018级1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名新生学员汇聚国际MBA课堂。光华教育中心主任唐文欣先生、学术总监陈静宇教授以及宋俊生老师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共同欢迎2018级1班新生,并见证他们开始新的学习生涯。


岁月未老,时光正好




中小学开学是痛苦的,但国际MBA新生的开学季是不一样的,工作多年,再次回归学校,心中充满着激动与期待。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打扮得帅气靓丽,早早来到课堂,教室里瞬间充满着青春,洋溢着生机与活力。


山海情怀,赤子初心



雄浑庄严的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开学典礼的序幕拉开。此时同学们都明白: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才能成就利国利民的不平凡事业。


春华秋实勤耕耘,任重道远无穷期


▲唐文欣主任致辞


光华教育中心唐文欣主任首先代表校方和光华教育培训中心表达对2018级1班国际MBA新生正式加入的热烈欢迎。唐主任介绍到巴黎商学院和亚洲城市大学都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其颁发的学位证书是受到国内外承认的,这两所大学的MBA项目在中国的教学中心,旨在立足本土,走向世界,培养出具有丰富管理经验、较强开拓创新精神和领导能力的高层次管理型、实战型人才。同时表示,进入国际MBA学位班学习,是同学们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跨越,因此提出四点希冀与要求:一是勤奋学习,实现厚积薄发;二是学思并重,培养创新能力;三是修身养性,涵养菁英特质;四是友好协作,培养合作精神。并衷心地祝愿同学们通过MBA的学习,有所作为,有所成就。


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


▲陈静宇教授致辞


学术总监陈静宇教授提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达到目标便需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在MBA的学习生涯中,需要我们能有“师夷长技以自强”的忍隐,也要有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实干和“敢为天下先”、敢于超越的勇气。在进入课堂后,暂时将复杂的社会身份和头衔放在一边,与同学之间平等交流,在学习探索过程中成就一生的挚友。同时陈教授还提到,就读MBA两年时间非常宝贵,也是未来道路上艰难的两年,要努力平衡好学业、事业和家庭。


师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宋俊生老师致辞


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宋俊生老师作为本次开学典礼的特邀嘉宾,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盼: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珍惜大家能够走到一起来的人生机缘和学习机会,并最大程度地相互碰撞与交流,学会分享与合作,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相互帮助、相互激励、相互熏陶下快*长,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梦想!


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做奉献


▲班主任孙艺宸老师发表讲话


在同学们两年的MBA学习与生活中,少不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教学服务团队。孙艺宸老师作为2018级1班的班主任对同学们讲到:国际MBA的学习是求学生涯的新阶段,新起点,新征程,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国际MBA学位班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最具凝聚力的班级文化。相信国际MBA学位班不仅是传道授业解惑的知识殿堂,更是结识伙伴、交流共进的平台。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时间是最大的成本,祝愿各位同学珍惜学习时光,向智者求知,与强者共进。祝福各位同学在国际MBA的平台上砥砺前行,以匠心致初心,以耕耘赢收获,再创事业与人生新高峰!


文枢桃李正茂,吾班辈出英豪


▲2017级2班班长唐军发言


唐军班长是成都大唐房屋中介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目前在成都已经拥有200家直营店,分布于成都市区及周边各区域。大唐能有今天,因为有一个优秀的领头羊。唐军班长诙谐幽默地说到,国际MBA有三宝——老师好,同学好,平台好。回首MBA的学习生活,感谢巴黎商学院暨亚洲城市大学国际MBA学位班提供的教学服务与支持,让自己玩得开心,学得高兴,尤其是在班主任孙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自己改变了腼腆的性格,今天才能自信的站在大家面前与大家分享交流。2017级2班的同学们是我这一生的财富,与有理想、有情怀、有高度的他们在一起,让我感受到了回到学生时代的轻松与自在,感谢国际MBA这个大平台,让我拥有了良师益友。唐军班长还分享自己的管理经验你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别人希望你成功,别人为何希望你成功?因为他可以从你的成功中获得好处;如果你不愿意与人共享利益,就永远不可能成功;你把钱分给谁赚,谁就会希望你成功!所有还没有成功的人基本上都是不懂分享的人!分名、分利、分天下 ,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最后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事业腾飞!


在一起,再出发,永远在传承的路上


▲授旗仪式


接着进入到最重要的环节——授旗仪式:2017级2班唐军班长将象征着国际MBA班荣誉的新班班旗交到2018级1班新同学代表手中。随着手中挥动的班旗,标志着巴黎商学院暨亚洲城市大学国际MBA学位班2018级1班正式扬帆起航。


芸芸学子承甘露,莽莽神州矗栋梁


▲宋俊生老师在国际MBA学位班课堂


两天的课程,由"法律课上段子讲得最好的,段子手中法律讲得最好的“的著名律师宋俊生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股权顶层设计与公司治理》。宋老师结合古今中外历史典故、现代商战实例,采用擅长的立体剖析法,有效地加强了学员对知识的理解记忆。同学们直呼过瘾,表示宋老师是有真才实学的人的,他的真知灼见对于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非常有帮助,下来会将所学所获落到实处。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遇见我们时,没有人选择离开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互陪伴

那就是爱,是最长情的告白

爱是相随,亦是相伴

正如你与国际MBA

我们互相成就,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亚洲城大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