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MBA项目 通过两项权威认证

MBAChina
2018-01-21 00:13 浏览量: 3235

MBAChina网讯】近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正式收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简称AMBA认证)通知,决定授予浙江工商大学MBA项目AMBA认证。该校也成为全国第31所获得该组织认证的高等院校。


同时,中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中心通过组织专家经审议和投票,正式发函授予浙江工商大学MBA项目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简称CAMEA认证)。该校也成为国内首批通过这一认证的非985、211院校,并成为省内率先通过国内国际两大商学院认证的省属高校。


通过AMBA认证意味着,在AMBA认证体系内,浙江工商大学的MBA项目可与全球范围内获得AMBA认证的所有高校的MBA项目实现学分互认,这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纽带,通过AMBA国际认证对促进该校汲取世界先进商学办学理念、完善自身教学体系,建设国际化水平的一流商学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浙江在线,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