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海洋大学非全日制MPAcc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8-01-20 14:10 浏览量: 6110

MBAChina网讯】为优化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生源结构,中国海洋大学决定对2018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实施“A/B线”方案,详情如下:


2018年中国海洋大学非全日制MPAcc招生简章


一、全面实行“A/B线”政策


(1)复试分数线划分为A、B(即国家线)两条线,其中B线低于A线,以招生当年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院正式公布的分数线为准。


(2)达到A线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复试;


(3)申请B线复试资格的考生必须提交相关申请材料,MPAcc复试资格审查小组将根据考生的申请材料集体审核表决后择优给予考生B线复试资格并将名单上报研究生院,过时不申请者视为放弃B线复试资格申请,不再补办相关手续。B线复试申请资格见附件1。


(4)A、B两类考生同时参加复试笔试,分别进行复试面试。两类考生分别按照录取总成绩(初试成绩的三分之一和复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加权)由高至低进行排序,并顺序录取,直到各自名额录满为止。


(5)两类考生录取名额视当年考生情况确定,B类考生录取比例不超过50%。


注:A类是指达到A线但未取得B线复试资格者,B类是指达到B线且取得B线复试资格者。


二、材料递交


1.中国海洋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B线复试资格申请表(附件2)。


递交时间:2017年9月11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下午5点前(以MPAcc教育中心收到材料为准);


递交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23号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研究生院楼D413室中国海洋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注:申请者请将材料在工作日时间送至中国海洋大学MPAcc教育中心,也可以用顺丰或EMS快递至:青岛市香港东路23号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D413室中国海洋大学MPAcc教育中心张老师(收)。快递寄送者需电话确认。


2.中国海洋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B线复试资格申请考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


递交时间:2017年9月11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下午5点前(以MPAcc中心收到材料为准)


递交邮箱地址:mpacc ouc.edu.cn


三、备注


如教育部等有关部门的政策发生变动,以国家政策及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院正式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中国海洋大学会计硕士MPAcc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PAcc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PAcc调剂指导MPAcc调剂攻略MPAcc调剂问答MPAcc调剂活动MPAcc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