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2018北京地区MBA/EMBA项目研讨会顺利举办

MBAChina
2018-01-17 21:35 浏览量: 5166

MBAChina网讯】1月17日下午,北京地区MBA/EMBA项目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举行,研讨会由MBAChina网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承办。此次会议围绕了北京地区商学院MBA/EMBA项目2017年的招生工作总结以及2018 年的招生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39所MBA院校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助理院长、MBA中心主任刘长艳介绍了北大国发院从前身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到现在的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各个教学项目和科研水平,并表示希望能与在座各位老师一起努力,共同致力于中国MBA教育的发展。



MBAChina网CEO 杨洁向此次参与活动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MBAChina网在几年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团队的专长、优势与价值,表示MBAChina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全力与各界教育机构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中国MBA事业的长足进步和健康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与会人员与主办方MBAChina网在北大国发院万众楼前合影留念。



在院校自由交流环节中,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就如何挖掘本校MBA特色,树立MBA品牌,以及如何通过做市场差异化来扩大MBA市场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努力让更多在职人员认可MBA,选择MBA。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EMBA项目主任周毕文老师就如何塑造院校品牌,阐明了自己的见解。任何一个学校都要塑造自己的品牌,还要在实践中踏踏实实的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比如教学模式设计、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塑造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等工作模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中心主任王斌老师发言称,未来的MBA教育来应塑造品牌、重视质量,才能达到最佳目的。



天津大学招生主管徐燕老师通过介绍天大近几年来的报考人数增长情况,表达了通过扩大品牌影响力对提升对招生数量的影响。



北京工商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王真老师提出“MBA学员复杂化”、“商业模式变更快”给未来发展带来的疑惑,指出了学校必须给予学生社会责任教育才能使社会稳步发展。



讨论结束后,MBAChina网市场总监王朋再次表达了对各位出席会议老师的感谢,并总结了MBAChina网在涉及商科教育、在线课程、招生推广、品牌推广等领域的优势与成果。作为目前国内优秀商学院门户,MBAChina网始终为考生全力服务,为院校提供针对商学院的信息化业务解决方案。


整个研讨会在自由、热烈、庄重的气氛中进行思想碰撞与交流,为2018MBA教育中心的招生服务、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版权声明:

本文由MBAChina网原创发布,欢迎转发,转发请注明出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