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李乐德教授莅校主讲第1期“长江管理讲座”

MBAChina
2018-01-17 19:05 浏览量: 5399

MBAChina网讯】2018年1月15日下午,由长江商学院和汕头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长江管理讲座”系列讲座在我院学术研讨室揭开序幕。长江商学院学术副院长李乐德教授主讲第1期讲座,做了题为“ ‘海澜之家’:传统行业的流程创新”的精彩演讲。



李乐德教授精彩演讲


李乐德教授在阐述我国传统行业的流程创新时,以“海澜之家”为例,讲述了一个从三四线城市起家的土生土长的小品牌——海澜之家,是如何创新性地打造出一个“共赢”的商业生态圈,以更低的成本以及充分利用各类社会优质资源,来帮助自己实现快*长的。作为中国男装的第一品牌,海澜之家开创出自选、自助“一站式购物”的连锁零售模式,独创性地开发出一套“轻资产型” “杠铃型”的商业模式,既能设计相应控制机制充分发挥加盟商和供应商的杠杆作用,也能让海澜之家掌控着核心环节,专注自己的物流体系、门店和品牌的管理。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也为时下寻求转型发展的企业提供了有益启示。我院教师、学术型研究生、本科生、MBA学员和课程班学员等80余人一同聆听了李乐德教授的精彩演讲。


 

  讲座现场


 

  卜祥智教授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卜祥智教授主持。卜祥智教授最后作总结,他代表学院感谢李乐德教授带来一场如此生动、精彩的演讲,让听众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汕头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ore=108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距离MBA考研不到一周,考前注意事项和信息要知道!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