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推荐 | 英国最具实力的MBA商学院(上篇)

MBAChina
2018-01-16 14:13 浏览量: 3284


MBAChina网英国的MBA课程注重实践工作经验,MBA课程对本科所学专业没有要求,任何专业背景皆可申请。立即申请调剂


学制一般一年,分为三到四个学期。英国的商学院在招生时很注重学生背景的多元化,以便让学生能够从同学身上了解不同类型的人的观点并互相交流各地的经验。所以在英国学MBA,会有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可能会有美国的电脑工程师、英国的银行家、或是日本的交响乐团管理人员。


那么英国的MBA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

1.MBA一般要求申请人要有学士学位而且必须至少有二、三年相关工作经验。甚至好的学校还要求工作经验的职位要达到领导层。

2.本科如果是国际贸易(相关专业),首先本科要有个好成绩,然后英语水平要达到学术要求。

3.MBA申请者往往还需要通过GMAT英语考试(GraduateManagementAdmissionTest),达到一定的分数才符合要求。

另外,一些顶尖的MBA院校对英语要求很严。你的英语必须非常流利,这样你才能在课堂上发言,才能和其他同学一起积极参与小组讨论。


选择对的商学院攻读MBA学位将会对你的职业生涯产生巨大的影响。对於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来说,它是你的职业生涯的投资,这将回馈在您未来的职业发展、薪水、学生支援、知识和人脉网络方面的机会。 


1.伦敦商学院 LondonBusiness School

伦敦商学院(LBS)已在英国MBA排名前十的大学中列为头号。LBS教师致力于促进和支持学生的创新理念。该校非常适合在追求MBA学位的同时也想享受充满活力的城市文化的学生。


根据最近的统计,96%的MBA学生在毕业后三个月内找到工作机会。LBS网站上的学生的分享可以更深入了解学生对於学校师资方面、就业服务、联谊活动、俱乐部和社团的满意度。


85%的学生通过招聘公司前往海外工作,LBS对全球社会的贡献是非常大的。伦敦商学院的在校生持续保持来自130多个国家。

课堂、研讨会和社交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全球化的环境。学校还组织各种活动、让学生互动并参与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LBS在这充满初创创业精神的伦敦对初创企业非常支持。


Roti-Chai(一家创建于英国的印度连锁餐厅)的董事长RohitChugh就是伦敦商学院的校友。


2.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Saïd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Oxford

赛德商学院是欧洲最年轻的学校,成立于1996年,在英国牛津。该校是以Wafic Said命名,他是叙利亚亿万富翁和学校的首席创始人。


该学院致力于将有关MBA的理论和概念有透彻又深入的授予学生。学生成为多样的社区重要的一员,这有助于学生建立与队友,国际校友,著名学者和企业家的关系。


学生在牛津就学期间都能够享有职业指导服务。学生们也能够获得个人和职业发展所需的资源。89%的MBA学员,在毕业后三个月内找到工作。


学校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不同层级的学生中都是属於一个全球化的环境。在牛津大学的教职员工致力于帮助高素质的领导者预备更高层的企业前景。


3. 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

剑桥贾吉商学院的前身为贾吉管理研究学院。学校以首席创校的爵士Paul Judge命名。在贾吉商学院的教师都致力于鼓励学生培养创新的能力。讲座课程与简历审查结合,包括案例练习和与业界人员交流活动。


学生能够获得多样化的课堂,培养国际视野以及与欧洲工作市场的真实体验。 88%的MBA学员在课程完成后三个月内就业。88%的国际学生让贾吉商学院维持一个多样化的全球环境。


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学校的环境为学生提供无限的机会。该大学的目的是培养学生面对全球性的挑战,通过非常作好准备,使他们能够对社会产生正面的影响。

 

4. 帝国理工商学院 Imperial CollegeBusiness School

帝国理工商学院为期一年的密集MBA课程目的是启发学生、激励学生、鼓励学生的挑战实现不可能的事。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亲自主持该校2004年在伦敦西部的开幕仪式。入学教职员工团队维持在核心的小团队,其中包括大约65名的MBA学生。该项目负责人设计课程的核心理念为“修造一个经理/总监进成为企业领导人”。该学院提供广博的商业知识,这将帮助他们透彻了解企业和组织。


帝国创新挑战和全球体验周是学校提供给MBA学生突出的机会之一。根据金融时报的排名统计,84%的学生在毕业3个月来内被雇用。该学院旨在促进领导变化占领先锋,引导企业并挑战管理业界的现状。


5. 华威商学院 Warwick Business School

华威商学院一开始是以工业和商业研究学院成立的。学校坐落在伦敦的碎片大厦,能眺望经典的伦敦景色。该学校的目的是把学生的职业生涯拓展至顶峰。学生能够广泛的选择选修科目,这将帮助他们依照他们的想法引导他们的职业生涯。华威商学院有广泛且俱有影响力的校友们,及伦敦和沃里克郡的市场网络。


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贡献自己的知识,分享经验,和创造影响力。学校为学生培育个别的需求,帮助他们实现有效的个人和职业发展。作为MBA课程的一部分,学生们必须在他们所选择的项目做一篇研究报告。该项目报告有助于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88%的学生在毕业三个月的之内就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