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MPAcc中心举办寒假实习动员会

MBAChina
2018-01-15 14:27 浏览量: 4357

MBAChina网讯】1月10日下午4点,北京工商大学MPAcc中心在教三楼举办了首届寒假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MPAcc中心执行主任刘婷老师主持,学院领导杨浩雄副院长、樊江涛副书记、MPAcc中心执行主任张路老师以及MPAcc中心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中心老师历时近两个月的悉心准备,为同学们争取了大量优质的寒假实习岗位。这次寒假实习将会增加MPAcc学生的实践经验,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体现出该校MPAcc培养方式的创新和对学生成长的关怀。


动员会上,樊江涛副书记向提供此次寒假实习的单位及校外实践导师、实践基地表示了感谢。更主要的是,他强调学生在寒假实习期间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在上班途中要搭乘正规的交通工具,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在上班期间,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保证寒假实习的顺利进行。


杨浩雄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实习,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从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杨副院长还提到在寒假实习期间也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巩固,不能忽略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刘婷老师宣读了此次寒假实习的实习单位及实习人员名单。本次寒假实习共有56名MPAcc项目同学参加,根据学生意愿和用人方的要求,上述同学均已安排至相对应的实习单位。刘婷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将努力工作展现北京工商大学学子的风采。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PAcc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PAcc调剂指导MPAcc调剂攻略MPAcc调剂问答MPAcc调剂活动MPAcc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