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 | 东华大学2019级MBA招生宣讲

MBAChina
2018-01-15 14:09 浏览量: 3058


MBAChina网想深入了解东华大学MBA项目特色?立即申请调剂


通过宣讲会,2019级申请人可获得以下咨询:

1、东华大学MBA项目介绍

2、最新招生动态

时间:1月20日(周六)13:00-13:30

地点:黄浦区西藏中路120号工人文化宫4楼报告厅


东华大学MBA项目

1、综合MBA项目(学费20.8万)

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培养自信、从容的新一代管理者。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出发,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生营造创业文化氛围、提供创业实践基地、大力扶持创新创业项目。


2、时尚MBA项目(学费20.8万)

引进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和管理类课程体系,依托东华时尚创新文化底蕴,结合校内外最优时尚管理教学资源,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管理特色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针对时尚产业特点,为学生打造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培育行业领袖。


3、中加双学位MBA项目(学费24.8万)

以商业分析为核心,全面借鉴加拿大卡尔顿MBA教育培养体系,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综合管理知识和商业分析能力的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需要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不出国门即可同时获得东华大学与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认证)双学位,体验北美MBA教育精髓。


4、全日制国际MBA项目(学费16.8万)采用国际先进的全日制管理教学内容和方法,培养既具有国际化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国际化实践型管理精英。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全情投入到学习中、充分享受东华校园文化,并有机会赴海外交流学习,感受国际先进教育文化和氛围。

5、高级管理人员MBA项目(学费24.8万)

以领导力培养为主线,培养服务于中国经济兼具管理艺术与管理智慧的高级管理人才。以案例教学为主,注重培养战略分析能力和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课堂教学与案例讨论、企业参访、实战操练、竞合体验、名家讲坛有机结合在一起。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