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海法大学来访,全面推进MBA双学位及访学合作

MBAChina
2018-01-12 10:33 浏览量: 6102

MBAChina网讯】2018年1月8日下午,以色列海法大学国际学院处长Tsameret Zohar女士, 海法大学中方负责人徐航先生,协同以色列S. Friedman & Co.律师事务所Itamar Shoham先生来访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勇教授、副主任欧丽慧老师,国际交流部刘苗老师对海法代表团进行了接待。双方就GGMBA双学位、国际访学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有效推进。


以色列海法大学来访,全面推进MBA双学位及访学合作



以色列海法大学来访,全面推进MBA双学位及访学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过程中,双方结合以色列GGMBA与华东师范大学MBA的课程体系,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双学位培养方案的建议,就学费、学习时长、课程认定、学历证书、申请条件等细节进行了确认。


除联合授予学位的合作方式外,MBA学生有望参与以色列短期访学项目。访学主题聚焦创新创业,学生不仅可以了解以色列商业文化、认识中以关系,更有机会深入探索以色列当地创新、能源、医疗、教育等各个行业领域,参与实地企业探访、经理人交流等多元活动。以色列被称为“创业王国”,初创企业总数仅次于美国硅谷,人均创业密集度全球第一,英特尔、谷歌、微软等百家知名跨国企业在以色列设有研发中心。访学项目课程以创新、科技、经济、安全等为主题,与华师大MBA培养体系相接轨。同时,学生还将有机会与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各大高校的MBA学生共聚海法进行学习交流。


经过本次会谈,双方进一步深化讨论了合作项目细节,彼此达成了诸多共识,为双方合作交流协议的最终签署提供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价值。


关于以色列海法大学


以色列海法大学来访,全面推进MBA双学位及访学合作


海法大学主校区位于卡梅尔山,俯瞰海法市


以色列海法大学(University of Haifa)建立于1963年,位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1.8万多名本地学生与国际学生。海法大学共有6个学院及5个学部,下设近70个系。学校拥有许多创新研究中心与机构。IBM公司在海法大学建立了美国境外最大的研究中心。


以色列海法大学来访,全面推进MBA双学位及访学合作



海法大学管理学院是以色列公认的特色MBA项目开发与设计先驱。在创新的同时,海法大学始终在课程内容、师资力量、学员与管理团队方面保持卓越。为了实现目标,管理学院与以色列国内外的研究人员和企业界保持紧密联系。


海法大学管理学院致力于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在人权、劳工、环境与反腐败领域的十大原则,并致力于扩大这些原则的影响力。


以色列海法大学来访,全面推进MBA双学位及访学合作


以色列唯一一家参与联合国全球契约(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高等教育机构


以色列海法大学来访,全面推进MBA双学位及访学合作


以色列唯一一家参与负责任的管理教育原则(PRME)倡议的机构,并通过其全球绿色MBA项目推动与支持负责任管理教育的六大原则


关于GGMBA


以色列海法大学来访,全面推进MBA双学位及访学合作



全球绿色MBA(Global Green MBA)是海法大学管理学院开设的一年制项目,在可持续商业管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以色列是世界上对水资源管理和可再生能源问题解决方案最先进的国家之一,同时在开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等技术方面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这使得海法大学成为体验与深入了解环境保护与商业文化动态结合的理想地点。


全球绿色MBA项目的卓越之处在于它聚焦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是实现高效和负责任商业行为的两大关键途径。因此,全球绿色MBA项目在坚持国际化学习环境下的高质量学术标准同时,专注于商业管理的核心知识以及实施可持续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形成了一套非常有价值并且全面的商业课程体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华东师范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