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新老战队携手共进GMC决赛

MBAChina
2018-01-11 14:56 浏览量: 1292


MBAChina网讯】“出报告了,暂时排名第二,下轮一定能超越!”、“下轮决策得注意控制库存!”、“我下期的决策要剑走偏锋,对手肯定想不到!”——2017年12月31日,这个2017年的最后一个日子里,中国科大南区MBA中心三楼机房时不时传来阵阵喊声,在这安静的校园里尤为引人注目。这是一群年轻的商业精英在尽情地挥洒热血,为荣誉、为梦想、为友谊而战!这一天,第38届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半决赛拉开帷幕。


中国科大MBA中心的各支队伍在GMC复赛中表现优异,十支队伍脱颖而出,根据组委会规定,只能选择八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半决赛。半决赛的赛制与之前的比赛赛制有很大的不同,一天之内需要完成整场比赛(5轮决策),时间非常紧张。这不仅需要选手们熟悉比赛的所有细节,还要求他们在短时间内做出精准的判断。



为了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优势,MBA联合会商业赛事部在赛前一周就开始组织参赛队伍分析大量比赛的历史数据,所有参赛队员利用自己下班之后的宝贵时间精心研究,制定了自己的比赛战略。半决赛当天,MBA联合会商业赛事部组织参赛队伍在校决策,欧劲峰顾问亲临现场指导。


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最后一轮决策结果终于揭晓:我校MBA中心6支队伍获得小组前二的好成绩,其中2016级朱珉同学带队的“战斗士”队和2017级徐俊同学带队的“龙珠”队表现突出,获得晋级决赛资格,我校满额晋级决赛!



任何一份荣誉都是下一个征程的起点,任何一个暂时的巅峰都是努力的真正开始!我校MBA学子将继续奋勇拼搏,备战决赛!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活动日历

2022年度
  • 01月
  • 02月
  • 03月
  • 04月
  • 05月
  • 06月
  • 07月
  • 08月
  • 0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本月暂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