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获CAMEA认证资格

MBAChina
2018-01-10 15:55 浏览量: 4595


MBAChina网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会上,西南交通大学MBA、EMBA项目正式获得CAMEA认证资格。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和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同批次获得CAMEA认证资格。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工作委员会会议现场


我院自2016年提交MBA/EMBA项目的认证资格申请,经认证专家资格实地考察推荐、认证工作委员会投票表决,批准了我院的CAMEA认证参评资格。专家组对于我院MBA/EMBA项目的培养质量,师资队伍、管理规范十分认可。同时,专家也对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更好的将使命贯彻到项目中,突出项目特色。



我校CAMEA资格认证专家及院校领导合影


本次认证是我院继2016年通过AMBA认证后,参加的全国首轮MBA认证工作,是对我院MBA和EMBA项目的检验和肯定。我院将严格按照资格实地考察的专家意见认真整改。根据CAMEA认证程序的相关要求,结合CAMEA认证标准和自评报告指导手册撰写自评报告,以及进行现场认证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