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洲在线MBA排行榜出炉

MBAChina
2018-01-06 17:28 浏览量: 7263



MBAChina网2017年在线MBA排行榜出炉西班牙IE商学院和英国华威商学院蝉联冠亚军。美国埃森博格管理学院因毕业生薪资提高首次升至第三名。点击观看MBAChinaIE商学院院长专访




埃森博格管理学院(Isenberg School of Management)首次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在线MBA排行榜前三名,仅次于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IE商学院(IE business school)和华威商学院(Warwick)。


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在线MBA排行榜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旗下的这所学院跃升6个位次,至第三名,是其历史上最好名次。西班牙的IE商学院和英国的华威商学院自2014年该榜单推出以来一直保持冠亚军位置——IE商学院与英国《金融时报》创建了一个企业学习联盟。


这份包含20家商学院的排行榜基于对商学院及其2013届毕业生的调查。根据校友职业发展、在线授课质量、创意生成以及学员和师资的多元化进行评比。


毕业生薪资提高是埃森博格管理学院排名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该学院校友目前平均薪资为15.9万美元,比刚毕业时增长43%,薪资水平在20家商学院中排名第四。该学院还进入了物有所值榜单的前五名,以及课程授课和在线互动榜单的前三名。一位毕业生写道,一天24小时始终能联系上教师,他补充称,“学员之间积极有力的互动,肯定让我保持了投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金融时报》 若纳唐•穆莱斯 报道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