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大学兰德尔 . 麦克法登教授 一行访问广东财经大学

MBAChina
2017-12-19 17:53 浏览量: 4885

MBAChina网12月14日上午,英国考文垂大学(Randall  McFadden)兰德尔 . 麦克法登教授应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教授邀请,来MBA教育中心访问交流,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代表中心热烈欢迎二位教授的来访。


李焕荣主任首先感谢黄庆安院长对MBA教育工作的支持,随后分享了我校MBA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校MBA教育的国际化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与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黄院长充分发挥海外留学积累的人脉优势和学术优势,以此为纽带,积极支持和推进国际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在国际化合作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指导MBA教育中心在全英授课、国际MBA班的课程建设、学术交流、国际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推动MBA更好更快地发展。


黄庆安院长详细介绍了兰德尔.麦克法登教授的学术背景以及国际商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希望两个部门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找到合作的空间。


兰德尔.麦克法登教授谈了他对广东财经大学的良好印象,介绍了长期以来在英国的金融机构工作经历以及在大学工作的经验,希望能为MBA教育中心和国际商学院的国际化教育方面提供帮助。


兰德尔·麦克法登博士(Randall McFadden)目前在英国考文垂大学伦敦校区(Coventry University London)工作,在此之前他曾任职于法国巴黎多芬大学、捷克布拉格大学、英国埃塞克斯,伦敦市政厅商业学院等,负责研究生和本科层次的金融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


曾在国际著名金融机构布鲁塞尔兰伯特银行,巴黎银行,日本花旗,和三洋证券等工作,负责股票分析和投资管理工作。其研究领域包括:金融、证券和债券交易的高级估值,以及国际企业报告。在系统风险、投资分析、风险管理研究等领域中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曾于1992年获得国际CFA资格证书 (特许金融分析师),于2011年获得国际FRM资格证书(金融风险管理师),并且至今仍是CFA协会与全球风险管理协会的正式会员。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