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喜获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多个奖项

MBAChina
2017-12-18 15:05 浏览量: 2716

MBAChina网2017年12月9至10日,以“MBA创新创业、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中国科大MBA中心学工部茅丹琴老师、朱逸凡老师、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季琳等一行九人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来自100多所高校的MBA中心老师和联合会成员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论坛评选出了“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协会)”、“中国MBA商学院创新创业新星”和“中国MBA新秀100”。中国科大喜获多个奖项,MBA校友汪先锋荣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安徽智赫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MBA校友汤允金、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季琳荣获“中国MBA商学院创新创业新星”,MBA学员胡显锐、刘孝贤荣获“中国MBA新秀100”。



论坛中,与会人员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拉升一带一路产业创新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先生宣读了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贺信并致辞。原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先生在主论坛上作了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的演讲,号召广大MBA人要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立志做一流学问、成一流人才,为他人、为社会、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本次大会还设有“互联网+创新创业红色之旅”、“特色产业论坛”两大平行论坛,并召开了“中国MBA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中国MBA创业项目路演”两个平行会议。






本次论坛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在短短两天的交流中,与会代表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取得了丰硕成果,留下了令人难忘的“西安印记”。中国科大MBA联合会的与会代表们借助交流平台,与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南京大学等院校的MBA联合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共同表示,要互相支持、资源整合、互通有无、共享共赢。在与上述院校与会代表交流时,中国科大MBA联合会主席季琳表示,希望各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中国“双创”事业发展,在“一带一路”上播种友谊、筑梦青春、携手同行,也欢迎各界朋友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做客。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