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企业之行:走访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MBAChina
2017-12-18 14:56 浏览量: 2783

MBAChina网2017年12月8日-10日,在中国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金镭的带领下,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全日制二班全体同学奔赴山东临沂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学习、走访活动。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9日上午,全体师生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公司展厅和厂区,了解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生产工艺和项目规划等情况。




而后前往孟良崮战役遗址瞻仰革命先烈,缅怀烈士英灵。




通过学习抗战历史和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感人事迹,全体师生切身感受到“沂蒙精神”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


下午,鲁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南制药人力资源部总监李宝杰同志于新时代药业会议室接待MBA中心副主任金镭、2017级MBA联合会主席赵树超及MBA全日制二班全体同学一行。




在座谈会上,李宝杰同志首先对我校师生参观走访学习表示欢迎,而后更为细致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和经营现状,畅谈行业未来和公司前景。向同学们传播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生平事迹,激励同学们排除万难,奋勇向前。


金镭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对鲁南制药的殷切招待表示感谢,向参会的李宝杰同志、宋祥云同志、战祥龙同志和刘宗奎同志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分享了此行的感想和收获。




随后,公司领导和师生们展开了热切的交流,畅谈学校的发展和医药行业的现状。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走访开拓了眼界,增长了阅历,受益良多。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在场的师生和公司领导举行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联合鲁南制药集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互相感谢,庆祝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


至此,此次鲁南制药集团走访之行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