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祝贺浙大管院校友荣获“2017浙商社会责任大奖”、“2017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MBAChina
2017-12-17 09:46 浏览量: 2165

MBAChina网2017年12月7日,《浙商》年会在杭州拉开帷幕。“2017浙商社会责任大奖”、“2017浙商年度创新人物”、“2017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等系列榜单一一揭晓。


杭州科地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大管院校友陈刚荣获“2017浙商社会责任大奖”。杭州顺豪橡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大管院校友张庆虎,杭州日思夜享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大管院校友朱家成,优付全球(UNPay)CEO、浙大管院校友章政华荣获“2017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2017浙商社会责任大奖



陈刚


杭州科地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大管院EDP求是精英班校友


杭州科地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浙江省首批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持中国证监会核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基金销售牌照)。集团专注产业投资20年,深耕金融领域8年,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凭借一贯敏锐的行业嗅觉和高度的前瞻战略,致力于打造值得尊敬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集团董事长陈刚不仅是位成功的企业家,更是拥有强大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公益实践者。在他的带领下,科地资本集团一直致力于传播公益、践行公益,用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爱心。


2017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张庆虎


杭州顺豪橡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大管院EDP校友


如今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杭州顺豪橡胶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二十几年来,张庆虎一直带领团队专注于橡胶制品及承接衬胶、橡胶防腐专业工程等技术,发展至今,企业生产效能优异,2016年度公司的主营销售收入约13976万元,这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张庆虎的科技创新。


从大西北来到人间天堂杭州,从一名普通的工程师到如今产值2亿多元的橡胶龙头企业董事长,大半生都贡献给了橡胶行业,对于张庆虎来说:“橡胶是一生的选择,而创新是为了更好地领跑。”



朱家成


杭州日思夜享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大管院EMBA校友


杭州日思夜享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复星集团投资产业,以共享模式,专注为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服务,它瞄准未来全球产业资源化、数据化分工趋势,为企业与各类销售人才、机构提供撮合交易服务。


在朱家成的带领下杭州日思夜享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小宝招商成为世界500强IBM中国研究院战略合作伙伴,《浙商杂志》战略联盟单位,《正和岛》机构执行秘书长,2015年荣获中国营销创新金鼎奖,是地方政府重点扶持的创新性项目。


章政华


优付全球(UNPay)CEO


浙大管院EMBA校友


作为百度最年轻的高管之一,章政华自带流量。作为国内第一批在线支付行业的开拓者,见证了在线支付的从零崛起。早期曾供职里于阿里巴巴支付宝,是支付宝最早业务团队,参与了支付宝上海总部的创建;专注于研究各行业与支付结合的综合解决方案,是物流等行业货款资金实时清算方法及其系统的发明人。


多年的资源积累到了“变现”的时候,章政华从百度离职后,创立首个全球化聚合支付国际品牌优付全球(UNPay),力争5年内打造成为移动支付界的VISA。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对各位取得殊荣的浙大管院校友及企业表示热烈庆祝,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2017浙商年度创新人物”、“2017浙商社会责任大奖”榜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