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MBA师生参加第五届海峡两岸管理教育发展论坛

MBAChina
2017-11-29 14:42 浏览量: 2260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8日—19日,第五届海峡两岸管理教育发展论坛在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创新商业模式发展下商业专业人才培育之挑战”,来自海峡两岸40多所高校172名专家学者参会和研究生参会。广财派出MBA教育中心陈迥处长,研究生处段丹副处长及郭燕希、谭玥、郑丹苹、霍艳研究生参加此次论坛。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 “创新与创业管理”、“企业管理与企业策略”、“财务金融”、“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与顾客管理”等议题,共同探讨商业模式变革环境中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MBA教育教学案例等问题。 本次论坛收录了两岸多所高校五十余篇论文,其中广财MBA2016级学员郭燕希与谭玥合作撰写的《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广东MBA 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究》,与2017级学员郑丹苹、霍艳撰写的《中国内地共享单车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在会上发表。


本次论坛两岸学者集思广益,将学术与实践相结合,为两岸的企业经营及经济组织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管理教育的发展和学术交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