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大视野”系列讲座 —一带一路推进及面对的安全形势

MBAChina
2017-11-29 14:35 浏览量: 2773

MBAChina网为进一步增强北方工业大学MBA学员国防忧患意识、提高MBA学员结合自身行业背景紧跟“一带一路”战略步伐的认识、加强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全体师生的国防安全教育,国防大学韩旭东教授应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11月26日做客北方工业大学MBA“大视野”系列讲座为MBA-2016级、2017级学员作了题为《一带一路推进及面对的安全形势》的专题报告。



韩旭东教授


韩旭东教授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数据、幽默的语言,从多个方面对“一带一路”倡议下当今中国所面临的安全威胁与挑战作了全面的的分析、讲述,强调指出大力提高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意义。



讲座现场


韩旭东,国防大学教授,硕士,大校,全军外宣专家,中央电视台军事评论员。主要从事外国军事问题研究,重点研究美国军事战略、俄罗斯军事战略和印度军事战略,涉及的领域有国际军事战略形势、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国家安全及国家安全文化、非传统安全和反恐等。



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