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特辑 | 东华大学MBA飞鹰激战高校百英里接力赛

MBAChina
2017-11-29 11:42 浏览量: 1728

MBAChina网12月26日,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跑接力赛总决赛在上海黄浦滨江正式举行,比赛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高校队伍参与了比赛。东华飞鹰队经过预赛的顽强拼搏,最终从160支高校队伍在脱颖而出,站到了高百决赛的赛道上。




中国高校百英里跑接力赛旨在号召高校在校生和校友携手为母校荣誉拼搏,希望通过赛事在高校和校友群体中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赛事以一百英里十人团体接力为基本赛制,每人需要跑完10英里(16公里)赛程。比赛时间总长约7个小时,所有队员成绩相加,作为团队总成绩。本场注定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比赛,作为中国高校中长跑接力赛的顶级赛事,同场竞技的各个高校队伍高手云集,其中也不乏中国长跑圈的顶级大神。东华飞鹰队队员们本身年龄结构决定了与顶尖高校队伍的差距,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在关门时间前完赛,打好高百收官之战。




赛前,可可队长同每个参赛队员确认预定个人完赛时间,以确保飞鹰队最终顺利完赛。由于赛事规定一支队伍里面必须有一名女选手,女选手必须在80分钟完成 16公里的个人赛程,队伍中两名参赛女选手队长张可可和队员王露红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隐患。刚刚参加训练不久的小将王露红,受到膝伤困扰成绩起伏较大,无法确保完赛时间,队长张可可面临着赛场上髂胫束综合症随时爆发的隐患。最终,可可队长为了保护新人,冒着旧伤复发的风险,毅然站到了比赛场上,78分钟完赛,比预定目标提高了整整2分钟。




男队员们同样面对了极大的压力,郭洁、袁康、郑君琦、陈建旻几位大神都是在65分左右完赛,超额完成个人任务,为团队顺利完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吴银保、杨雪龙、倪豪杰三位成绩也在预定的成绩稳稳的完成比赛,场上拼劲全力的张荣超,下场后瘫倒在队友的怀中,最终成绩73分15秒,比预赛成绩提高了10分钟,11公里受伤的李翔,依然在队友们的加油声中咬牙坚持完成比赛。




场上队员的成绩也离不开场下后援团的支持,作为替补队员到场的李德全、冯召喜、王露红,虽然未能上场比赛却在场下做出了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本场比赛专职做志愿者的王勇、谢显林、刘富国三位队员,还有结束长宁半马后赶来的谭舜元、周红梅等队员们,也给了飞鹰队很大的支持。




所有的队员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为东华大学的荣誉而战斗,你们都是展翅翱翔的飞鹰,东华因你们而精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