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MBA:第一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面对面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11-29 11:19 浏览量: 2388

MBAChina网2017年11月25日晚,第一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面对面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302室顺利举行。2017级“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发展中国家MBA班班主任李敏教授担任活动主持,该班来自马来西亚、越南、孟加拉、柬埔寨、老挝、泰国6个国家的学员代表与现场的近百名MBA/MPAcc/ME在读学员、校友进行了首次面对面交流。






“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MBA项目是首批教育部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之一。自2014年我校承接该项目以来,已培养了近30个国家100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本次沙龙交流活动旨在构建一个中国本土MBA学生与来华留学生互相了解、彼此交流、友好往来、资源共享的平台,推进MBA项目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新形势要求。




活动伊始,来自6个国家的学生代表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逐一上台用视频和PPT展示分享了各自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内容,在他们的讲述中,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幸在这么短的时间深度领略这些国家,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世界旅行”。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跨文化交流,增进学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促进中外学生互动,培养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最后现场学员与留学生们积极互动,在一次次热烈的讨论中,本次交流顺利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