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MBA@在校生,你们在校生活怎么过?不如听完这场讲座再决定

MBAChina
2017-11-29 10:38 浏览量: 2878

MBA中国如何提升背景、备战应聘?如何获得招聘官的青睐,在一众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求职中的迷惘与困惑、突围求职困境的方法、如何从学生过渡到职场新人?


You PlusAnchor Programme提升营的讲座很火——11月12日起全国各地巡回向各大高校学生开放,听说,第一周的上海松江校区站与苏州西交利物浦站,场场爆满,最多一场来了140多位同学,感受一下现场




YouPlus团队来到了华南理工大学!


时间:12月3日 19:00-21:00


地点: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302室


与你一起探讨


未来20-30年的全球五大趋势,以及如何改变我们的未来?


普华永道20年全球CEO调查,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


你所感兴趣的行业“职业准入门槛”是什么?


主讲嘉宾




颜志伟


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You Plus业务总监


在管理咨询服务领域有超过十五年的专业咨询经验,服务过的客户涉及零售、金融、制造、保险、制药及电信等行业,侧重于流程优化与重组、财务及成本分析与管理、绩效考核与共享服务中心建立及外包等。颜先生积极参与华南地区各院校校招及普华永道其他招聘活动,对求职面试及应对技巧拥有丰富经验。


想赢在求职起跑线上的你


即将踏入职场的你


即将出国深造的你


是不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赶紧报名参加吧!


点击此处报名


助你提升背景,备战职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