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员之声:税企携手 助力发展

MBAChina
2017-11-28 14:50 浏览量: 1959

MBAChina网讯】近日,2017级重庆工商大学MBA学员在兰花湖校区崇德楼319教室举行“学员之声:税企携手,助力发展”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学员张世进、敬艳和罗欣进行主题分享,来自税务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管理层的MBA学员参加。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鸿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贾鸿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17级班委此次围绕财税主题开展“学员之声”的积极意义。接着,张世进同学围绕个人所得税相关税收政策、税额计算方法、个人所得税筹划等问题展开了分享和交流。敬艳同学则以一位资深办税人员的角度,针对企业“营改增”后的纳税问题进行了讲解。罗欣同主要针对学员们工作中的财税问题进行了解答。在活动过程中,学员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纷纷就其关心的税收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学员之声”系列活动是2017级MBA班委针对学员专业领域、兴趣爱好而开展的学习交流活动。这次活动让学员们熟悉了国家的税收政策,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有利于降低企业税务风险,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鸿致辞



MBA学员张世进解析个人所得税政策



MBA学员敬艳讲解“营改增”纳税申报问题



MBA学员罗欣解答学员们实际工作中的财税疑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