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我们在行动——华理商学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MBAChina
2017-11-28 14:27 浏览量: 1816

MBAChina网讯】商学院专硕联合会办公室筹划融入城市共享发展的专硕联合义卖活动于11月19日在商学院三教天井举行。从活动前2周开始筹划宣传,短短一周间内筹集了450多件物品,义卖当天共卖出了400多件,筹集一万六千余元的公益善款。



11月19日一早, 志愿者们7:30就到了活动现场,有些志愿者放弃了出游,有的志愿者推掉了出差来做公益,奉献精神令人感动。所有人齐心协力赶在义卖开始前搭建义卖展台、贴海报、摆放物品、发放标签,做好各个班级的物品交接工作。捐赠的物品小到耳钉, 大到一米高的玩具大白,小到一条丝巾,大到婴儿床。从书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电子产品,到奢侈品手表,家电,化妆品,专业相机等类目很齐全,花样繁多,体现着同学们一份份暖暖的爱心和对爱心义卖的支持。另外本次义卖还有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前来参与义卖, 国际班申杰同学带来了100件全新运动速干衣,MBA全日制1班刘桂平带来了100条天然无添加帕巾来参加义卖。


虽然天气寒冷,大家上午脚冻得冰冷,但暖暖的义卖情深深地感动着义卖的每个小伙伴。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 有些同学和老师已经来到这里开始购买物品献爱心。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们也是用各种形式的宣传来推销介绍物品,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在课间休息和午休时特意赶过来,参与义卖购买,为爱心基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说“不仅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也为助力义卖而感到欣喜,挺好。”其中MBA 全日制2班汪盛同学一次性购买了1000多元的义卖物品,即为他们班级的同学谋了福利, 也为公益活动献了自己的爱心。另外,EMBA 的同学们也纷纷前来助阵,有的帮我们推销产品, 有的直接扫专款捐赠爱心基金。黄老师, 车老师和徐老师也许多商学院老师也前来购买爱心物品,贡献捐款。还有同学带着孩子来到义卖会场,向孩子传达爱的理念,宣扬华理让爱前行的思想,让人感动。



活动短短几个小时, 志愿者们在清理现场前又积极主动地认购了很多物品,希望能再次用行动来支持公益 。此次活动在专硕联合会办公室副部长周婕的带领下成功举办,其意义深刻,给商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树立社会责任感的好机会。义卖现场虽然结束了, 但是活动并没有结束,事后没有到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在剩下的物品中积极的认购和捐赠着。截止本周 所有物品全部义卖完毕。


传递善意,温暖腻味, 义捐义卖,情暖校园。让我们用崇高的小爱去做平凡的小事,让我们汇聚这份小爱,集聚这份大能量, 用行动来感染每个人,用行动来帮助贫困者,用行动来支持公益。


最后让我们感谢爱心义卖工作人员:周婕 叶璐 周慧琴 王金秋 俞龑 曾洸 胡立闯 郭丽 徐南海 姚智力 胡运恺 刘淑娴 刘桂平 崔合伟 俞濛萌 金剑雄 刘济晗 (排名不分前后),感谢为本次2017年度爱心义卖活动默默付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让爱前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E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