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MBA十周年庆典“SMILE之夜” ---暨首届外语外贸类MBA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MBAChina
2017-11-28 13:36 浏览量: 1903

MBAChina网讯】深秋时节,是我们回味广外学习时光的美好日子;是我们同窗友谊结下累累硕果的收获季节,也是我们迎来MBA家庭新成员的伊始。


2007到2017,广外MBA经历了十周年的成长历程。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历久弥香,最纯的是同学情。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十年,创造金色辉煌;十年,谱写绚丽华章!


来吧!各位亲爱的广外MBA校友、同学、考生、中国MBA联盟成员、MBA华南联盟成员、各位赞助商以及我们此次活动的其他合作伙伴,今晚让我们相聚白云山下,畅叙师友情谊,共缅难忘岁月,憧憬美好未来。


由广外商学院MBA校友会、联合会共同发起的“SMILE之夜”盛装酒会将于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举办,在此,诚邀您的出席!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周六)下午18:00—21:00


活动地点:广州鸣泉居会议中心


参加人员:广外MBA领导老师、历届校友和在读同学、MBA校友会成员、MBA联合会成员、中国MBA联盟成员、中国MBA华南联盟成员、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家代表以及有志报考广外MBA的成员


活动内容:

1、品酒交流


2、广外企联MBA研修班颁发结业证书


3、首届外语外贸类MBA创新创业大赛颁奖


4、抽奖活动(各项神秘大奖等您来拿)


温馨提示:

1、请穿正装出席本次活动,男士着西装领带或领结,女士着礼服。


2、因品酒畅聊,请尽量勿自驾前往,如自驾车前往请叫代驾返回。


3、毕业校友:由校友会和各班班长负责通知确认;


在读同学:报名给各班班长,班长汇总后统一报备联合会甘晓军同学;


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在招生部袁老师处报名。


4、请各位同学务必携带足够名片,以便交换和抽奖用。


5、请联络人于2017年12月18日17:00前汇总参加人数。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廣外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