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参加第八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

MBAChina
2017-11-27 15:27 浏览量: 2549

MBAChina网讯】11月24日,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暨第八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在武汉盛大举办,论坛现场盛况空前!本届论坛由Blackboard中国公司、MBAChina网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国内外120家商学院与专业学位项目相关的145位商学院院长、专业学位中心主任、信息中心主任、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等的支持和参与。本届论坛以“信息技术如何促进商学院的教与学”为主题,全国众多知名商学院齐聚一堂,就商学院信息化问题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老师王楠等参加了此次论坛。


 


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暨第八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MBAChina网总裁张诗华主持。上午9:00,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龙立荣副院长致欢迎词并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Blackboard中国首席研究员陈永红老师发表了“从专业认证分析商科人才培养的教学模式改革”的主题演讲。接下来长江商学院IT中心主任王铁军介绍了长江商学院官方校友平台——江之源,介绍了“江之源”的设计理念、用户体验以及能为校友带来的价值等。


下午共有两个分论坛同时进行:

分论坛一:信息技术如何支持商科院校的人

分论坛二:商学院的信息化建设

分论坛环节由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主任陈德富主持,同济大学MBA中心IT经理林彬,西南财经大学MBA招生主管李晨,中大岭南IT中心主任的罗霖,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剑彤,以及其他老师就商学院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发言,收获满满。


 


最后,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暨第八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圆满结束,本次论坛借势全球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引领招生新跨越、迈出稳步向前的步伐,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动和社会创造力,实现创新思维与招生发展的有效结合,也为商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和改革提供方向。现场听众互动积极,本届论坛举办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