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2017全日制班移动课堂走进企业

MBAChina
2017-11-26 14:41 浏览量: 2977

MBAChina网2017年11月15日,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2017全日制班在工商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工商管理学院焦晓波教授的带领下,走出课堂,走进凯盛集团(蚌埠玻璃工业设计院),开展《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两门课程的移动课堂活动,将理论内容与实践学习相结合。


浮法玻璃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参观的第一站。该实验室围绕高品质浮法玻璃技术、节能减排技术、玻璃功能性膜设计和镀制技术、玻璃新材料4个方面,开展了前沿、共性、重大关键技术研究,在电子显示用超薄玻璃、光伏玻璃等方面取得重大创新成果。期间,师生们参观了由蚌埠玻璃工业设计院研发的领跑世界的先进技术0.15mm超薄触控玻璃。随后,依次参观了超薄玻璃生产线、凯盛科技股份、方兴广电柔性膜,直观见识了现代化企业的流水车间,深刻认识了现代化企业生产管理流程。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MBA2017全日制班的同学们充分结合两门课程所学知识,围绕该企业组织结构、团队建设、战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使同学们对玻璃新材料产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等课程理论知识的理解。通过此次企业参观学习,激发了MBA青年学生实现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弄潮儿的雄心壮志。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安财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