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MBA2016级集中班移动课堂走进中科电力

MBAChina
2017-11-26 14:38 浏览量: 2008

MBAChina网作为蚌埠市政府重点扶植的大型企业,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是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化的科技型、智能型、节能环保型的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生产研发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公司于2013年底成立,总部座落在安徽蚌埠。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为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电力行业管理创新奖和中国电力设备管理特别贡献奖。




在中科电力副总经理朱东的带领下,同学们从参观印有“中国梦,中科梦”的企业文化墙开始了当天的移动课堂。“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同学们走过窗明几净的元器件公司,观摩了井井有条的装配生产线,细致探讨了“九个同时”的中科速度,这之间的每一项看上去都是如此的简单,但是其中无处不渗透着中科电力在运营管理中细微之处,例如中科电力将经典的“5S”现场管理,根据自身企业特性和需求,拓展成为适合自身企业的“8S”现场管理。这种大胆的对理论知识进行创新并运用在实际的管理工作中的精神,深得同学们的钦佩。随后,学员们在公司会议室,与公司相关领导就“中科速度”背后的运营管理故事、车间管理、组织架构与变革、公司制度建设、人力招聘与员工晋升渠道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李广博士对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为学员授课的中科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将知行合一落到实处,为学员提供更多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机会,以便以后更好的适应管理工作新的要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安财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