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专家到北科大MBA实地考察

MBAChina
2017-11-25 14:03 浏览量: 3749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6日,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资格实地考察在我院进行。认证专家、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认证工作秘书处韩婷婷、赵瑾茹到访我院,进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资格的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

认证专家、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振民,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MBA和EMBA项目主任、项目任课教师代表和项目团队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认证资格的实地考察。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振民

王维才副校长向认证考察专家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的概况,并表示学校对于学院参加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非常重视,并予以大力支持。认证专家张玉利教授、认证秘书处韩婷婷对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认证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关键问题同学校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闫相斌院长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闫相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随后,MBA和EMBA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的运行和管理情况,认证专家就汇报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认证专家还考察了学院的教学及辅助设施,并分别与项目任课教师代表及项目团队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更多CAMEA相关信息请戳:http://www.mbachina.com/zt/2018/CAMEAMBAChina/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科大MBA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