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MBAChina
2017-11-24 14:46 浏览量: 1535

MBAChina网讯】工商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之廉洁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其中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按照工商院党总支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1月15日下午在进德楼221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之廉洁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16财务管理班和17财务管理1班共80人参加。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有的同学本次活动由16财务管理和17级财务管理1班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活动围绕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部分开展,党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反对特权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学习,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十九大廉洁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担当责任意识,为大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