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云南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7-11-24 13:49 浏览量: 2418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9日,第十四届云南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津楼325教室举行。会议由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张达鑫主持。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高核教授、MBA办公室主任陈伟老师及各位老师、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成员以及2017级新生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高核教授首先致辞,对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新的要求。高核教授指出,在云南大学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发展背景下,MBA项目将进一步以下5个方面发力,实现MBA项目再上一个台阶:




第一,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强化到MBA的培养过程中,这也是MBA办学的宗旨,培养德才兼备的工商管理人才;


第二,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结合我们与清华科技园合作的《创办新企业》课程,我们将在课程设置、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团队培养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


第三,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将在与MIT Sloan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交换生项目、国外游学项目,同时也吸引更多国际留学生;


第四,继续推进MBA质量认证的工作,通过质量认证来推动MBA教育的完善与提升;


第五,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其他院校MBA项目的合作,通过相互参访、专业研讨、会议论坛等多种形式的开展交流合作,让云大MBA在西南地区形成影响,让MBA学生成为时代正能量的代表。


高核教授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MBA联合会来,希望2017级的新同学们和学校、学院形成良性互动发展的态势,传承云南大学MBA联合会14年来的优良传统,为云南大学MBA贡献自己的力量、增添新的光彩!




接着,第十三届云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王硕就2016-2017年度的联合会工作向学院和同学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联合会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10余次各类活动,5次代表学校参会交流以及6项各类评比竞赛获奖,并结合换届传承的视角总结了过去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下届联合会提出了寄语和期望。


在紧张激烈的竞选环节中,2017级参选的同学们按规则就个人的竞选纲领、能力优势以及对联合会工作的展望与承诺进行了3分钟的竞职演讲。演讲中同学们的PPT制作精美、着装准备充分、语言流畅生动,点点细节无不表现出了对于联合会竞选工作的重视和投入。在所有参选同学演讲完毕后,由MBA办公室老师、上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2017级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共52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公布了现场计票结果,最终确定了由孟娜、刘孟辰、姚宇、戴汇辰、周瑞、阎爱华、谢彩芸、王梦妮、刘占乐、陈佳琳,10名2017级MBA同学共同组成第十四届云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至此本次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经学院党委及MBA办公室根据竞选结果和研究,任命2017级周末二班刘孟辰同学为第十四届云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任命2017级周末一班刘占乐同学为第十四届云南大学MBA联合会秘书长,第十届联合会第一次工作大会将择日举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