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商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杨治教授做学术报告

MBAChina
2017-11-23 10:24 浏览量: 2728

MBAChina网讯】11月13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治教授应邀为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The 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of buyer-supplier relationship: Some new perspectives》的专题学术报告。


滕文波老师主持了报告会,商学院、会计学院以及大连海事大学部分中青年教师、相关专业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杨教授从自身的研究经历出发,围绕供应商与制造商间关系的研究的发展过程,就该领域研究中如何通过新的视角——借助新的理论——进行新的研究做了精彩的报告。




杨教授首先回顾了B2B研究中对于关系这一主题过去的研究都关注了哪些问题,现有的相关研究已经发展到了哪个阶段;其次通过杨老师2017年在JBR和IMM发表的两篇论文阐述了现阶段供应商和制造商的关系研究应如何切入;最后对B2B研究中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做了总结。


杨治教授深入浅出、诙谐机智的报告给在场的师生众多启示。报告后,在场的师生就B2B战略的相关研究以及自身面临的研究困惑与规划问题与杨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