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8年入学国际OneMBA预审面试第三批开放报名(申请截止到11月24日)

MBAChina
2017-11-21 14:06 浏览量: 1554

MBAChina网厦门大学2018年入学国际OneMBA预审面试第三批开放报名


预审面试申请条件


1、本批次国际OneMBA预审面试申请只针对已报名2018年MBA全国联考、通过现场确认,并且选择国际OneMBA项目的考生开放。


2、MBA全国联考的报考条件,即本科学历,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2015年9月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学历,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2013年9月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学历,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2016年9月前获得毕业证书)。


预审面试成绩


1、预审面试成绩分为:优秀和不合格。


2、预审面试成绩为优秀的考生,2018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且政治审查合格,在资料审核和申请材料真实性复查通过后,在本年度预审批招生计划数内按综合成绩排序,获得拟录取资格


预审面试成绩为不合格的考生,仍然可以选择报考厦门大学,2018年联考成绩达到厦大线后就可申请常规批复试。复试通过,并在资料审核和申请材料真实性复查通过后,在本年度招生计划数内按综合成绩排序,择优拟录取。


3、预审面试成绩仅申请该年有效。如申请2018年的预审面试,预审面试成绩仅在报考2018年厦大MBA,并获得全国联考准考证号的申请者中有效。


申请截止时间和面试时间


1、本批次国际OneMBA预审面试申请截止到2017年11月24日17:00。


2、面试时间:2017年12月(具体时间将在面试名单公布时通知)


3、面试地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所有符合预审面试申请条件的申请者必须注册并登录厦门大学MBA招生预审系统进行申请


一分钟带你读懂OneMBA


OneMBA项目是厦门大学MBA中心于2014年推出的国际MBA项目,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EGADE商学院、巴西圣保罗FGV工商管理学院等国际顶尖商学院共同合作。OneMBA项目近年来在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全球排名中均位居30位左右。


真正的国际化


OneMBA项目的五所合作院校覆盖亚、欧、北美、南美四大洲,每一级学生来自全球超过28个不同国家。他们交叉组成国际学习小组,在国际导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多项国际核心课程项目研究。通过大量深入的合作,各国学生在实践中熟悉不同国家的文化特点、商业规则,培养在国际环境中有效工作的能力,成长为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通晓国际企业运作方式和惯例、善于处理全球化过程中不同历史文化背景下的复杂商业关系的高端管理人才。


OneMBA核心课程国际导师团队由五所合作院校的知名教授组成,共同对国际小组进行指导。厦门大学OneMBA项目师资阵容强大,如管理学院前院长、闽江学者特聘教授沈艺峰教授(《全球化背景下的公司理财》),福建省优秀外国专家、最受欢迎外教潘维廉教授(《国际企业的领导与管理》)等。


OneMBA海外站


除本地课程外,OneMBA项目包括四次海外站学习:北美站(北卡+华盛顿)、拉美站(巴西+墨西哥)、亚洲站(厦门+印度)、欧洲站(荷兰+波兰)。横跨四大洲的海外学习经历,为学生提供深度洞悉全球商业环境,分享当地业内人士商业观点和成功商业实践的宝贵机会。学生可以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学生交流学习,深度体验在不同国家环境下的不同历史与文化。




四次海外站学习北美-拉美-亚洲-欧洲


国际导师国际导师授课


国际小组交叉组成国际小组,思维碰撞


国际作业五所学校课程同步小组远程合作完成国际项目任务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