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雪梨堂“圈里圈外”——LinkedIn:“基于众筹原则构建面向未来的中国社区”主题讲座

MBAChina
2017-11-21 13:57 浏览量: 1439

MBAChina网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社区发展需与之同步。如何构建面向未来的中国社区,提升城市价值?如何调动居民对公共事务的参与热情?公共事务参与的途经和方法有哪些?互联网除了在商业创新上大显身手,在社会创新方面能否发挥类似作用?




11月25日晚,上外MBA雪梨堂“圈里圈外”——LinkedIn主题活动,将邀请点赞网创始合伙人苗飞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互联网时代下中国社区的主题讲座。


讲座安排讲座主题:

基于众筹原则构建面向未来的中国社区—互联网时代下中国社区的奇特未来


讲座时间:

2017年11月25日18:30- 20:00


讲座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国际会议中心一楼MBA案例教室(喷水池旁)


报名方式:

在读学生: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栏目

其他同学:微信回复“社区+姓名+联系方式”报名


讲座概要

1.解读社区问题现状

2.破解居民参与公共事务的相关困局

3.如何借助互联网进行规则创新,将商业运作和社区公益有机结合,创造出一套中国特色的社区资源整合系统

4.Q&A环节,参加互动赢取嘉宾译著《异类:不一样的成功启示录》


嘉宾介绍




苗飞 点赞网创始合伙人

英国莱斯特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计算金融硕士。曾就职华润电力、浪潮集团和大中华金控等机构,译著《异类:不一样的成功启示录》。点赞网创始合伙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上外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