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商道致胜——云大MBA"创办新企业"系列课程第三讲

MBAChina
2017-11-21 10:14 浏览量: 1288

MBAChina网讯】11月17日,大理宾川华侨庄园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云南省青联委员、省直机关青联常委、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中国精准扶贫贡献奖,云南省创业省长奖,云南省创业就业之星孙永斌莅临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为云大启迪商学院《创办新企业》课程学员讲授《创业心路》。


 

▲孙永斌讲授《创业心路》


孙永斌先生上半段的课程结合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了一系列关于他自己的创业心路,作为一个云南大学商旅学院的优秀校友,他讲述了自己在云大校园中的创业故事和一些商业计划从无到有的过程,让在台下就坐的各位“学生”也找到了一些当年在校园的感觉。

 

 

▲授课现场


在下半段的课程中,孙永斌先生又从如何管理公司、处理与员工的关系、如何与政府合作、如何与银行斡旋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创业道路中的艰辛和经验,在课程的最后提炼了十句话与大家做最后的分享并回答了现场学员的问题。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云南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