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MBA篮球队旗开得胜丨第三届中国(华南)MBA&EMBA篮球联赛

MBAChina
2017-11-21 09:39 浏览量: 2180

MBAChina网讯】2017-11-19篮球赛


广东财经大学VS华南师范大学


B组比赛,广东财经大学VS华南师范大学,14:30在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广工球馆开打,上半场双方比分一度交替领先,双方将悬念带到了下半场。下半场,广东财经大学队员发挥出色,最终以八分的分差胜出。双方比分广东财经大学53-45华南师范大学。广财MBA篮球队旗开得胜。


 


广东工业大学VS中南财经法政大学


B组比赛,广东工业大学VS中南财经法政大学,在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广工球馆16:00开打,首节比赛中南财经法政大学连续三分命中,首节已经将比分拉开,中南财经法政大学带着双位数分差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广东工业大学依靠着压迫防守与进攻端出色的表现,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可惜逆转未果,最后中南财经法政大学62比49广东工业大学轻取比赛。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广东财经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