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教育中心组织移动课堂走进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MBAChina
2017-11-20 11:34 浏览量: 1148

MBAChina网讯】11月18日下午,南邮2017级MBA2班全体同学,在王凯老师和王志军老师的带领下,把课堂“搬”到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观摩在此举办的第二届“新港杯”MBA创业大赛,同时也是江苏省第四届MBA创业大赛、2018微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江苏选拔赛初赛。


 


MBA教育中心选送了两个项目,分别是现代物流实训基地项目和Stereo U软件开发项目。在现场考评中,思路清楚、表达充分。参赛的选手发挥了团队组合的力量展示风采,旁听的同学一边聆听项目概况,一边也对案例大赛和创业项目的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项目被评为优秀创业项目。通过比赛交流,参赛选手和同学们都受益良多,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布局、产业规划、人才政策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移动课堂教学也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