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造价值——中国科大MBA1709班移动课堂“走进艾诺体检”

MBAChina
2017-11-17 17:29 浏览量: 1417

MBAChina网2017年11月11日,中国科大MBA1709班的同学在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斌教授的带领下走进了安徽最大的民营体检中心——艾诺健康体检有限公司。


艾诺健康体检有限公司以“为安徽人民提供高质量的体检服务”为使命,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集健康评估、体检、指导和管理为一体的安徽省内综合规模最大、接待量最大的健康体检管理公司。




本次移动课堂参观的是合肥艾诺健康体检中心旗舰店。艾诺合肥子公司副总经理刘泽先生带我们从接待大厅到二楼进行了整体的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体检项目以及项目意义,让参观的同学认识到了不一样的体检中心,了解了更多的体检专业知识。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移动课堂的讨论环节。MBA1506班师兄,同时也是艾诺总公司总经理的汪晓锋先生从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运营流程以及商业模式四个环节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艾诺健康体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让我们对艾诺公司乃至体检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想请问下各位同学,每年坚持体检的同学有多少?”汪总问道,基本上所有的同学都举起了手。的确,体检已经融入了每个人的生活,成为健康检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作为MBA人要了解的不仅仅是体检这个市场,更要了解市场背后的故事。




1709班的同学仔细倾听,认真学习。在互动环节,一位一位同学犀利的提问,如何在竞争逐渐饱和的大健康产业站稳脚跟,如何找准定位,如何让分布于各地市的子公司模块化,汪总皆尽数悉心解答:“我们需要利用自身的安徽区域性连锁优势,依托专业医疗人员与设备以及最重要的公司储备人才,通过这几个方面逐渐夯实基础,发展壮大,最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服务和尊贵、温馨的客户体验。”




最后,丁斌老师为我们的移动课堂画上完美句号。他总结到,移动课堂是“理论结合实际”最好的印证。现在所上的《商业计划与创业实践》最终的课程目标也是希望可以让同学的好点子、好想法切实落地,成为一个又一个成功的项目,同时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了不一样的体检中心,移动课堂结束后,同学们更是体验了艾诺体检给同学们准备的热层析和血细胞的体验体检项目。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