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MBAChina
2017-11-16 18:15 浏览量: 3354

MBAChina网2017年11月9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留学生导师见面会在博学楼B401顺利召开。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晓明女士主持,留学生导师苏昊、郑小强、梁琳、陈军华、陈曦、刘波等悉数到场。


会议在一片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展开,在 MBA教育中心首批留学生与导师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与沟通以后,吴晓明简明扼要地为导师们传达了安排的主要工作任务,她指出对留学生的指导工作马上着手,做到每周沟通;同时专业课程的学习任务也需尽快安排;制定相应学习计划,明确留学生研究方向;要求在本学期末帮助留学生提交一份小论文做为成果进行考核,她提出另一方面同时导师需要明确自身教学责任,为国际留学生专业课程的讲授全力做好准备。最后,吴晓明向留学生强调了他们的责任与任务比如主动积极配合导师,严格遵守学院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等,寄以希望尽快适应在中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圆满地完成学业。


此次见面会的的召开,标志着西南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海外留学生人才培养工作正式正始启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心的全体同仁努力下,海外教育将更步入更高的台阶,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南石油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