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7-11-16 11:32 浏览量: 1629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1日晚17点,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红庙校区4号楼1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出席会议的有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教授,学生事务部杨柳老师、吴垠老师,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北京MBA联盟主席杨荣星,第十三届联合会主要成员,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行使了投票权。大会由第十三届联合会副主席何强梅主持。


大会第一环节,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杜依帆向与会全体师生做了上年度的工作汇报,通过精彩的PPT向大家展示了联合会一年以来开展的各类校内外的活动和取得荣誉和收获,在过去的一年里,联合会开展的一系列的学术交流,社会实践和文体娱乐活动极大的促进了MBA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发展。同时,他也向下一届的联合会主席团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希望联合会的活动更加能够丰富多彩的开展起来。


随后,进入了整个大会的核心环节——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竞选阶段。竞选候选人一共有9名,这9名候选人通过抽签决定了顺序,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介绍自己的竞选理由、优势及施政方针,并接受了大会选举代表的现场提问。整个演讲和提问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每位同学都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并且表现出了对于学生工作的热忱、自信和责任心。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代表进行紧张而又有序的投票、唱票、记票,在评审团对最终的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和审议后,最终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朱竑宇、陈尔东、刘和、阚钰、张文陶、林晨。


 


大会的最后,徐炜主任向新一届主席团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对主席团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徐炜主任表示: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在建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品牌,做好为每一位MBA学员服务的道路上任重道远,主席团成员一定要时刻记住,要以同学们为自己的服务对象,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组织活动,带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这个大家庭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