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MBA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MBAChina
2017-11-16 11:29 浏览量: 1545

MBAChina网讯】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MBA学生党支部按照校院党委统一部署于2017年11月11日下午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柳同志主持。杨柳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会上,杨柳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在围绕“两学一做”、党员培养、党建活动、新生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体党员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杨柳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吴垠同志当选为MBA学生党支部书记,路子强同志当选为MBA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魏亚茹同志当选为MBA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选举结束后,吴垠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将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党政中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党员积极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同时进行支部 “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学习了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感想、市十二次党代会心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三项内容。学习中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阐述了对于专题内容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研究明确了各支部委员责任分工和协调机制,并对接下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安排,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