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首经贸MBA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展

MBAChina
2017-11-16 11:26 浏览量: 2017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1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2016级脱产班杨梦洁和集中班的杜依帆作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党建活动。


 


展览以鲜活的图片、真实的文字和详细的视频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获得感和幸福感。


 


参观过程中,两位同学深刻的感受到过去五年的不凡。这五年来,党和国家把握当今国内外的发展方向,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很多难题,这些变化都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受教育和触动,纷纷拍照留念,更感受到了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面貌,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意识,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向上!


 


11月11日是全民欢庆的双十一,而这个日子的形成也深切的体现了中国电商经济质的飞跃,这只是中国很小的一部分,我们没有做不到的。


党的飞速发展让我们震撼,同时也让我们自省,在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你是不是已经拼尽了全力?是否不曾为梦想停下脚步?而努力过程中的辛酸苦辣你都尝到了吗?


至此本次参展圆满结束,我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跟上党的步伐,实现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