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 MBA HOOPDREAMS 篮球俱乐部轻取北林地质联队

MBAChina
2017-11-16 11:17 浏览量: 1731

MBAChina网讯】11月11日,第五届北京MBA篮球联赛第二轮开赛,首经贸 MBA HOOPDREAMS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HOOPDREAMS)在首轮意外负于社科院的不利局面下,为保证能从本小组顺利出线,此役面对北林地质联队(以下简称联队)的比赛变的至关重要,不容有失。


随着裁判将篮球抛向空中,比赛正式开始,开局HOOPDREAMS 3:2领先,随后联队快攻上篮得分3:4,HOOPDREAMS队长冯毓乾两罚一中后,个人摘下进攻篮板再次起跳正面打板得分6:4。




联队以同样的方式将比分扳为6:6平。5分钟后,HOOPDREAMS 10号曹凡摘下进攻篮板二次起跳应声得分,接着防守对方一个24秒后篮下再下一城,10:6。暂停回来,联队逐渐反超了比分,面对比分反超,首经贸 MBA HOOPDREAMS及时采取对策,换人调整战术,6号卲杰上场就有精彩表现,进攻端连续两记三分为球队咬住比分。


上半场比赛7分20秒时,HOOPDREAMS 86号陈尔东的远距离大号两分、21号王政杰的超手投篮空刷后,逼得对方联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王政杰再次远距离出手命中两分22:18。上半场比赛还剩1分钟时,10号曹凡一记小风车换左手得分打中,半场结束,首经贸 MBA HOOPDREAMS以24:18暂时领先北林地质联队。


中场女生投篮环节中,首经贸 MBA HOOPDREAMS 女队员岳梦雅为本队再加一分25:18。


下半场比赛开始,HOOPDREAMS 携上半场之勇,一鼓作气, 5号刘辉内外线开花连得4分,队长冯毓乾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后陈尔东补篮打中,王政杰右翼跳投入网,HOOPDREAMS 33:21将领先优势扩大至双位数,逼得联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回来,比赛也进入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随着HOOPDREAMS 10号曹凡45度中投命中,队长冯毓乾的篮下二次进攻打进,刘辉杀入对方篮下惊现乔老爷换手上篮擦板得分,最终首经贸 MBA HOOPDREAM 45:29战胜北林地质联队,取得开赛首胜,也为最后的小组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首经贸MBA HOOPDREAMS 篮球俱乐部,期待更多喜爱篮球的首经贸MBA同学、校友的加入,因为你们,HOOPDREAMS才变的更加强大!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