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重庆银行

MBAChina
2017-11-15 17:41 浏览量: 2270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1日,重庆工商大学2016级MBA金融方向的全体同学在骆志芳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重庆银行总部,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金融机构经营管理》移动课堂。


重庆银行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重庆银行大厦的内外部设施,介绍了重庆银行发展历程、员工文化塑造等。作为重庆地方银行的领头羊,目前重庆银行正在积极争创“全国百家银行”称号。大厦的每个工作台位整洁有序,布局简约而富有条理,色调明快而富有趣味,无一不体现对客户的高品质服务与人性化关怀。


 
 

接着,重庆银行互联网金融部副总经理王润石为同学们做了“互联网金融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解。王总是重庆工商大学毕业的杰出校友,具有香港银行学会CFMP财富管理师、中国银行行业协会各类从业资格,拥有18年商业银行从业的丰富经验。


在讲解过程中,王总通过七个方面的问题,积极引导MBA学员思考银行服务的本质和未来发展方向。针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王总结合自己思考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观点。在互动环节,对于同学们踊跃提问,王总毫无保留给予了耐心解答。在整个课堂中,王总注重实际问题分析,将理论紧密结合实践,授课内容丰富饱满,授课方式灵活风趣,深受同学好评。




《金融机构经营管理》是我校MBA金融方向的一门重要课程。这次移动课堂让学员们对我国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