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川大MBA在读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11-15 17:36 浏览量: 1793

MBAChina网讯】11月13日晚7点30分,2017年川大MBA在读学生座谈会在商学院310室举行。MBA教育中心李珊主任携各部门老师与来自不同年级18个班级的28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交流。


李主任指出,学生是MBA教育的核心主体,在读生的建议对项目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围绕在校就读生活的各方面座谈积极发言和讨论。


 


随后,在接下来2个多小时时间内,大家就共同关心的报考阶段、项目品牌、学生活动、教学管理、国际事务及职业发展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


在座老师认真坦诚地和大家进行面对面沟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意见和建议都认真对待。整个座谈会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MBA中心各职能工作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将在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和项目建设中进行调整与借鉴。


座谈会最后,李主任提出,项目的持续改进离不开大家的反馈意见,在本次座谈会上非常高兴能听到来自大家的声音,也非常高兴看到大家为学院发展进行的积极的思考和发言,也感谢大家为MBA项目的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对于好的建议和意见,中心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推进和落实。欢迎同学们后续对于MBA项目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也希望师生双方在理解的基础上共同支持,持续沟通,共同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MBA项目!最后,李主任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川大MBA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成长。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