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喜获佳绩

MBAChina
2017-11-15 17:08 浏览量: 2228

MBAChina网讯】10月28日至29日,在银杏层叠、红枫明丽的北方工业大学,2017(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下称“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主办,北方工业大学、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上海普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华鼎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支持,《项目管理评论》杂志社、《项目管理技术》杂志社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全程报道。




参加本届比赛的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34所院校、73支参赛队伍、292名参赛选手。由王雅华、王红娜老师带领一个研究生队和两个本科生队共12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杨蓓蓓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郭云霄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毛莉杰、宋豪豪获得本科生组三等奖。与此同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奖”,王雅华、王红娜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奖”。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