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学员圆满完成太野比赛

MBAChina
2017-11-15 10:49 浏览量: 1802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1日,不谈双十一!无锡太湖,雪浪山间,由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办,江苏省MBA联合会太野赛组委会承办,无锡MBA联合会、江南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协办的2017第三届全国商学院太湖定向越野赛在震撼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派出了2支队伍,4男4女参赛,分别是: 李考证、李梦颖、高菁菁、蔡梦佳、周畅、孙磊、柳红滨、汤丽媛。


 


本届太野赛总长度33公里,爬升1100KM,难度为历届太野赛之最。8名参赛者放弃双十一,一起齐聚无锡太湖,奔跑在雪浪山这个极赋历史气息的氛围中,释放自我,自由飞翔,更是代表南邮身体厉行,践行南邮MBA精神,让南邮的旗帜奔跑在山水间。


经过8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代表南邮出征的17级MBA孙磊同学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比赛,其余同学保持完赛,周畅同学在同组女队员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展现出的互帮互助精神值得表扬。


作为一个MBA人,总会面临诸多未知的挑战,就像赛道边的荆棘和不起眼的树枝,还有那充满碎石和凹凸不平的路面;在挑战面前,需要足够的耐心、坚强的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面对挑战并征服它;通过这次大赛,选手们通过体力的拼搏和意志的磨练,不断完善自己的心智,获取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和体会。通过这次比赛,我相信大家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会更加坚定的走向前方,直面迎接人生的挑战!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