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院长时间”通知MBA“院长时间”通知

MBAChina
2017-11-15 09:46 浏览量: 1523

MBAChina网讯】各位MBA同学:


大家好!北航MBA教育中心将举办“北航MBA-院长时间(2017.11)”师生交流活动。届时,北航经济管理学院范英院长、秦中峰副院长、MBA教育中心田东文主任、罗开平副主任、梁娜副主任,专硕教务中心任晖老师等,将与MBA学生代表面对面沟通,就MBA培养在教学管理、论文答辩、学生活动、职业发展、招生推广等方面各抒己见、交流探讨,倾听MBA同学的需求、建议及项目体验,便于科学决策及管理,提升培养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帮助MBA同学了解学院的发展动态,更加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安排。


时间:11月19日(周日)18:00

地点:新主楼A1028室


1.请参加同学们向班长预报名,同时将交流问题汇总给班长。

2.现场时间有限,请同学们提前思考,不要重复提问。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7日17:00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