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璀璨星光,共谱华章”——商学院2017年度校友返校日。

MBAChina
2017-11-14 17:23 浏览量: 1206

MBAChina网讯】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办的“商学院2017年校友返校日”将于2017年12月02日在徐汇校区举行。


近年来,校友返校日活动已成为商学院一年一度的重大盛典,商学院以创建“生命共同体”为校友工作理念,以“联络交流、终身学习、资源共享、健康生活、回报社会”为使命,致力于为校友搭建知识、信息与人脉的资源共享平台,促进商学院与校友共赢发展。每年都有4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学院校友重返华理校园,争睹母校新貌,共谋学院发展。


2017年度校友返校日上午将举行“华理商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和“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球类决赛”,下午将举行“返校日大会”和“行业俱乐部分论坛”。


为了保障大会顺利开展,特向商学院各项目在读生公开招聘一批青年志愿者。具体事项如下:


具体事项

一、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02日(8:00—19:00)


活动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逸夫楼


招募对象及人数:

23—45周岁青年志愿者30名,其中需要5名女生作为论坛礼仪。面向商学院各项目在读学生。


服务内容

弘扬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主要服务参加返校日的校友理事会理事、校友、论坛嘉宾等;并且协助组织活动、维护活动现场秩序等。


志愿者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本次活动;

2.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4.能够保证按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5.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服从现场工作安排。


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者请于2017年11月24日17:00前报名。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