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MBA商学院"创办新企业"系列课程第二讲

MBAChina
2017-11-14 15:34 浏览量: 1757

MBAChina网讯】继11月3日清华大学教授、启迪控股荣誉董事长、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主任梅萌带来《创业者的梦想课堂》后。11月10日,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商学院院长兼云大启迪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臧明莅临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为云大启迪商学院《创办新企业》课程学员讲授《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与自我诊断》。


 


▲藏明讲授《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与自我诊断》


本次课程由云大启迪商学院副院长高核主持,云大启迪商学院执行院长田卫民,云南大学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出席听讲。


 


▲授课现场


臧明结合大量事例分析,讲述了商业计划书的重要性及基本结构、路演实战注意事项、创业风险规避等内容,通过现场互动对学员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作为启迪探索校企合作办学的一种有益实践,云大启迪商学院“创办新企业”系列课程以“授课+训练+辅导+实战”的全新教学理念,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创新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云南启迪将继续整合清华大学、云南大学和自身优质资源,以强大的平台支持、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双创”基金注入,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实际帮助。


 


▲课间臧明与师生交流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EDP项目办公室主任王桀,以及云大启迪商学院“创办新企业”课程15个创业项目相关学员参与学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云南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