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2016级MBA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7-11-13 10:14 浏览量: 1971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2日上午9点,南京邮电大学2016级MBA开题报告答辩会在南邮MBA教育中心举行。本次开题报告答辩共分为5个组进行,由MBA导师担任答辩评委。


 


参加开题答辩的研究生依次从选题目的和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开题报告进行了逐一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做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每位研究生在开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评委老师建议同学们下一步还要继续对国内外相关文献进行研读,找准研究问题的关键,捋顺写作逻辑,提高论文质量。研究生们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的宝贵意见,表示将根据修改意见认真做好下一步论文工作,提高论文质量和格式,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等各项工作。


 


本次开题答辩有效地提升了我院2016级MBA研究生论文选题质量,使同学们对后续研究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为2016级MBA学位论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